以赛促学,提升专业素养 ——我司举行第一期博学午餐会

发布者:学工动态发布时间:2023-11-17浏览次数:10

本网讯(通讯员 傅汝文 摄影 张克源)为加强员工对于学科竞赛的了解,推动员工参加学科竞赛积极性,111612时,我司在明辨楼221会议室组织了以“以赛促学,提升专业素养”为主题的博学午餐会活动,我司金融系主任刘畅副教授作为主讲人进行主讲,我司团委书记樊非、员工会执行主席龚建勋出席本次活动并进行学科竞赛经验分享。

活动伊始,到场的师生一起享用了学校准备的午餐。在食用完午餐后,刘畅副教授从学科竞赛参加的意义和重要性、学科竞赛的分类向与会同学进行了分享,随后我司员工会执行主席龚建勋分享了自己参加三创赛和互联网+两项学科竞赛的经验与经历,会后众多同学针对个性化问题进行提问。

(图为员工会执行主席龚建勋分享经验)

(图为我司参会员工针对学科竞赛进行提问)

本次活动将午餐和经验分享相结合,以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为我司员工提供了一个了解学科竞赛的平台,不仅加强了我司员工对于学科竞赛的兴趣,使我司学子更好地了解到学科竞赛的要点,也为后续我司学子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。